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品牌:兰茜

 浏览量:[89523]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市面经国家FDA审批可挡尘防霾的面膜

市面经国家FDA审批可挡尘防霾的面膜

来源: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7/4/12 16:53:10 By 崔佩佩 阅读(5873)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研发的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兰茜滋养修复面膜终于面世了,兰茜滋养修护面膜与目前所有市售面膜的不同之处在于这款面膜含有三项国家发明专利和一项外观设计专利(专利号:2016110235695,2016110235873,016110236132,2016306567947)。

兰茜滋养修复面膜是标准的七无产品:无有机溶剂、无香精、无硅油、无激素、无化学合成色素、无表面活性剂、无油性基质,具有三大特点:可食、瞬间吸收、效果立现;五重功效:补水保湿、均衡营养、紧致抗皱、嫩白焕颜、挡尘防霾。这些描述绝不是兰茜生物的自吹自擂,自我宣传,更不是概念炒作,而是经过长时间的科学验证,并且经过国家FDA审核批准。若您使用,您也一定能感受到的特性!

有人说目前很多护肤品都宣传自己可食,具有挡尘防霾等功效,兰茜生物所宣传的这些功效并不新奇,这里给大家普及一下的化妆品生产管理法规,目前化妆品与药品和食品一样归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CFDA)审批管理,化妆品外包装盒上所印制的标签有明确的管理法规,护肤品外包装盒上印刷的所有内容都要经过CFDA严格的审批备案,通俗地说只有印在正规产品外包装盒上的功效才是经过国家FDA审批,是合法的、有根据的,否则印在宣传页上的、自作广告宣传的、营销人员宣称的等等与外包装标签不符合的成分和功效宣传都可能涉及虚假宣传。

还有人说,我用的是韩货面膜,全是韩文,根本看不懂,如果您是在国内见到这样的化妆品,只用两种情况,要么是水货(走私),要么是假货,您可以直接拨打110报案了。国家规定:所有正规进口产品必须有相应的中文翻译。

面膜主要有面膜基材俗称面膜纸,和面膜液组成。兰茜滋养修复面膜选用的基材是由日本进口的羽翼丝光面膜(俗称384蚕丝面膜、隐形面膜),是由Bemliese(高纯度纤维无纺布)的材料制成的,它以棉籽绒为原料,是最适合用于护肤用品的材料,拥有蚕丝丝滑和透爽的触感,并仅仅只有0.03cm厚,成功克服了以往面膜过厚不够服帖、不透气的缺点,是近代最完美的面膜载体。

兰茜面膜基材的干重为1.4克,吸取营养溶液后的重量为22.9克,吸取营养溶液的净含量超过20克,平时护肤品的每次用量不会超过1ml,而每做一次面膜,可以补充这么多的营养和水分,持水性这么好,难怪面膜这么流行!

兰茜滋养修复面膜的滋养液,与兰茜的其它护肤品一样,兰茜焕颜滋养补水蚕丝面膜的营养精华的主营养成分依然是玻尿酸和胶原肽,另外添加了海藻糖木糖醇和多种维生素,依然是可食,有淡淡的甜味,因为面膜的营养液,所以是免洗型的。

兰茜滋养修复面膜选用面膜基材,自主研发最有效营养均衡的面膜精华液,给您的面部肌肤提供舒适、、有效的呵护。兰茜生物服务客户的宗旨是以亲民的价格提供质的产品,兰茜产品对准的客户是能够区分真丝与化纤、羊绒与羊毛在质量与价格上的差异、追求高品质的中高端用户。

兰茜滋养修护面膜给您带来与众不同的顶级修护和享受,使用一次便会爱上它,正如夏天穿了真丝的衣服,便不愿意穿其他材质的,冬天穿了纯羊绒的衣服,便不愿意穿羊毛的情况类似。

关键词:兰茜

联系方式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