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品牌:兰茜

 浏览量:[88110]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您的位置: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 企业动态 > 兰茜剂,营养和护理秀发

兰茜剂,营养和护理秀发

来源: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日期:2017/3/16 11:58:56 By 崔佩佩 阅读(5812)

兰茜生物发酵防脱、洗发露虽然防脱、、改善发质效果明显,但是兰茜生物研发团队并不满足,大家都知道洗发露再有营养,还是要清洗掉的,营养物质与头皮接触的时间太短。

为了让营养头皮与营养物质全天候接触、持续头皮毛囊细胞,兰茜生物研发团队的数位生物工程与制药工程学教授通过多年对毛发(头发)与皮肤生物学、生理学、病理学、生物化学、营养学的潜心研究,提出头皮与头发均衡的营养与护理理论,该理论认为头发出现异常症状(如:头发分叉断裂、枯黄粗糙、脆弱稀疏、纤细、褪色、脱发、白发、斑秃等)的最主要原因还是营养缺乏和护理不当。

因此,研发出的主要技术措施是,以营养为主,养护结合疗法,而且是均衡的营养与护理!并以此理论和技术措施为基础,经过大量的试验、和研发团队全体成员和公司高管的长期试用,向大家推荐兰茜剂。

产品特点

外用靶向处理异常头发,既又有靶向特性;涂抹给药,避开了肝脏的首过效应,减轻了肝脏代谢负担,既减少了用量,又提高了疗效。

通过洗发对头皮毛囊和头发进行清洗的同时提供营养和护理;省去了外买不当洗发产品的烦恼,涂抹与洗发护理相结合,保证有效与。

主要成分

何首乌、旱莲草、补骨脂等中药提取精华、同时强化、头发再生长所必需的多种氨基酸、维生素、微量元素及酶剂。

产品功效

毛囊,再生乌发,适用于各种原因引起的脱发(秃顶、斑秃、头发稀少等)。

用法用量

用兰茜生物发酵洗发露洗头,干燥后,将适量兰茜剂均匀涂在脱发处,干燥后正常梳理头发。一天涂抹一到两次。

关键词:兰茜

联系方式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联系人:下方留言后显示

手 机:下方留言后显示

电 话:下方留言后显示

邮 箱:下方留言后显示

Q Q:下方留言后显示

微 信:敬请按以下内容完整填写,提交后将自动显示该联系人微信!

地 址:下方留言后显示

提 示:欢迎来电垂询或留言,化妆品网用户可享受更多支持和优惠!

联系时,请说明是在火爆化妆品招商网【5588.TV】上看到的,谢谢!留言咨询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手机微官网)

扫一扫,关注手机站,
随时随地,把握更多商机!

  • 冯露:17729792208(手机/微信加好友)
  • 双双:15638871355(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苏:13253365109(手机/微信加好友)
  • 小璠:13103851232(手机/微信加好友)
  • 客服:15617638535(手机/微信加好友)
我们的言行:要么全力以赴,要么走人! 
我们的宗旨:客户有效益,我们才能生存!
       服务完善 创新发展!
我们的理念:火爆招商,天天向上!
       发展才是硬道理! 
我们的目标:让代理商找到火爆产品! 
       让厂商招到更多代理商! 
温馨提示:  郑州兰茜生物工程有限公司   留言即可查看厂家联系方式!